close

最近閒暇之餘,有一些些創作,雖然知道自己的能力有限,但仍很投入在這件事情裡面,甚至壞了我的心情好一陣子......

但隨著我的文字一個一個地落下,自然是釋懷許多,希望會有人能喜歡亦或是批評我的作品

也希望我可以長期的在這裡發表。

 

<愛的代價歌詞改編>

黯然心碎的

愛的代價

在妳的笑容背後

是影子

是空氣

還是已烏有的垮克粒子

 

後記:

愛的代價是李宗盛寫給張艾嘉的歌,後來有拿回來自己唱。我一直很喜歡這首歌,特別是李宗盛版本,從前調的吉他聲,再到他微微沙啞的嗓音,每每聽每每留戀其中。取了其中兩句作為我的作品的開端。希望,為自己的心找一個家。

arrow
arrow

    柳過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