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二次發文,雖然第一篇人氣只有1...,不過再接再厲啦。

這一次是我自己的創作(前一篇有歌詞改編),希望有些批評與指點。

也謝謝看過這篇文章的人。

<銀河漫遊>

散步在銀河

忽然一顆

隕石

打中了頭

好痛

八次元空間裡

我昏昏沉沉

 

好不容易

看到了另一顆太陽

好溫暖

我的臉

好淒涼

我的背

那我的心呢

 

後記:

我給一些周遭的人看過這篇,反應大概都是為什麼是八次元?因為我自己覺得八是一個眾數,八次元有一種迷幻的感覺,然後另一顆太陽,本來想表達的是無助地走很長一段距離,脫離了太陽系,不過表達能力有限就是了.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銀河 漫步 孤單 紫瓜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柳過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