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三次發文,上次更慘,人氣是0......,還是要加油。

每次我坐著發呆,就會開始胡思亂想,想想恩怨,想想人性,所以很多人都說我想太多。其實某種程度上,想太多也不是壞事吧,我是這麼認為啦......

不過想太多到影響自己心情就另當別論了,我要「改邪歸正」。

<熱水壺>

好燙

被熱水壺絆到的腳

失去理智地瘋狂

抱怨

沒有人會同情你的

很吵

後記:

這篇重點大概是在自己一個人瘋狂地抱怨,然後別人不會傾聽到底是為何抱怨,而是反過來指責你很吵。常常是這樣吧,所以不知道是該自言自語還是很虛偽的與人為善呢?話說有另一種人「老莊的信徒,和靖的隔鄰」,我認為那是更高的境界呀,或許我不能憧憬也未能沾染吧......

還是謝謝大家欣賞我的作品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熱水 抱怨 道家 胡思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柳過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