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之前說會努力寫下去...回想起來實在慚愧啊...

第五次發文,這三首又像散文又像新詩的詩,是在跟別人比賽「作詩」時寫下的。

雖然說無關勝負,我依然很好勝、愛面子...

<幻想>

再說天馬行空

不過是在腦海中奔馳

跑到失戀的記憶

走到輝煌的那裡--

曾經愛的、恨的--

你,

趕快離開我的大腦

紊亂的思緒就如同一匹馬,在腦海中亂竄。

<地獄>

假春風掠奪我的快樂

再憑超距力逼我入烈獄

挖個洞口

讓我看嬉笑、打鬧的神情

又告訴我,

在我身旁的空氣 叫冷淡

「假」是「藉」的意思很多人問我,在此說明一下。

超距力是說不用直接接觸就可以直接引發作用的力,默默地將我推入地獄。

<廢墟>

曾經 沒有你不行

如今

繁華的氣氛是鬼火四竄

上頭踏的不再是情感牽絆

◆  ◆  

回首從前片段

依舊思索該怎麼辦

想想現在的亂

只能感嘆我的韶光不再

留不住任何,

我愛的同伴

從前的繁華、熱鬧變成現在的鬼火四竄,上頭不再是愛與不愛的人們...

寫的時候想有點雙關,廢墟就是經過一段時間後被遺忘的地方,換作是人的話...純粹胡思亂想

 

後記:

我不想刪掉過去的文章,雖然回頭看自己的綽詞用字有點愚蠢。也不知道有多少人會看到,或是看了後回頭去看之前的文章。

這都不太重要,畢竟那都是曾經我幻想過的、想表達、類似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柳過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